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修行首要斷世俗我執




 

修行首要斷世俗我執

2016-07-04  雲歌

我來自新加坡,在香港創業谋生已三十年。多年來總覺得生活過得好無聊,每天照常早餐過後上班,午飯後等著下班,回家後吃晚飯,然後睡覺。天天日復一日,一生勞碌奔波,究竟為了什麼?

直至有一天,一位好朋友邀請我去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朋友說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可以解答我所有的疑問。我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步入福慧行, 恭聞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修行首要斷世俗我執」

太驚喜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一句話就說道:「人生太沒意思,世間上的一切全部都是假的。無論是榮華富貴、富商帝王、貧民布衣都是一場夢幻,這埸人生之夢,飛速地前進無常很快就醒了,說不定就在不久我們就要死了,我們隨時要體驗世間萬有確確實實本身就是夢!我必須在今生學到佛法,只有佛法能解脫我,而世間上的一切都是假的,並且必然是死無定期,不分老少年歲,死無定法,今年死,明年死,今曰死,明日死,什麼時間都必須要死的。但死時唯一帶走的只有悽零孤獨,獨自一魂,飄蕩陰間,在人間的一切都帶不走。原來,這是鐵定的事實!」

真可怕啊!怎麼辦呢?要學佛修行,把我執先拋開,絕對為眾生服務,只要符合佛法利益,全然照辦,芝麻大的惡事絕對不辦,不錯因果。不斷世俗我執,不了生死!百千萬劫難遭遇,今生有福報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一定要真正下定決心學佛,竭盡所能做好事,刻不容緩地修行,無時無刻用功,依教奉行,望今生成就解脫!

更多佛學資訊 : 福慧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