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佛教、佛學的迷思


向第三世多杰羌佛學習正法後_轉世真身靈童可以引領我到佛土嗎


作者 : 笨笨

轉世真身靈童可以引領我到佛土嗎?

世間上的靈童,大多都是人為選出來的,選出來以後,由經師教授學習經教。大多數人也認為這是正常不過的事,如同一個普通小孩上學學習知識一樣。但細心一想,如果真的是聖者轉世,會因為轉世而忘記了智慧聖量而要從新由一個凡夫中學習經教嗎?   人為推選出來的轉世靈童,如你我一樣,學習各經教,跟經師學佛,如同自我學佛一樣正因為不能確定自我有本事能如願走往佛土,為何人推選出來的反而會有這個本領呢?!

那會否學佛幾十年的出家人,就能引領我們走上菩提之路呢?


學佛年資愈久,就愈有成就嗎?


在20160106通告中得知,H.H.第三世多杰羌佛 提醒學佛的人不要隨便相信哪一位是好上師、是聖者,因為社會上太多騙子邪師。 所以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設立了一個「八風陣」給自認有本的人由  17 位監考師監考及擔保。 如果只是凡夫本質、没有聖量、亂說經教的人去應考,必然出問題,甚至死亡。

有一個修學了 31 年金剛經法師滿有信心去考這個「八風陣」時,過不了關而口吐白泡,四大護法將他提屍而出,放在草地,由旺扎上尊修法救活了他。

由此事看來,旺扎上尊是有一定聖量的,非凡夫本質,連死去的人也能修法救活。

向第三世多杰羌佛學習正法後_真的是一個普通修行人嗎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真的是一個普通修行人嗎?

原來已有人向旺札上尊提出這問題,原因是他聽到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自稱是普通人,而不了解真實的一面,旺扎上尊說,他的灌頂只有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百分之五的傳承力、加持力、悉地力。  我們凡夫往往只看表面,把佛陀謙虛的話没認真的聽,一看到那一個法師、上尊有多大本事時,便忘記了那位法師、上尊的師父是誰,他們的師父都是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可想而知羌佛並非普通人,而是當今住世的報身佛陀,祂才是最有本事引領我走上真正的菩提之路,祂才能令我們最快並確保今生能成就的佛陀

跟隨的法師說話多動聽,還要跟隨那法師學佛嗎?


不論那位法師說話多牽動人心,在未有因緣得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 法音前,最基本要分辨出現時跟隨的法師是正是邪, 必須以H.H.第三世多杰羌佛所開示的128條知見來對比,來分辨那法師是否邪師。當然最好, 還是跟隨H.H.第三世多杰羌佛修學佛法, 跟隨H.H.第三世多杰羌佛修行,才能學習到如來正法!

更多佛學資訊 : 福慧行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