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於美國奧本大學執教期間獲頒獎狀




[以下是獎狀翻譯為中文內容]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這世界亦曾被尊稱為義雲高大師)於美國奧本大學Auburn University執教期間獲頒獎狀,我們僅代表奧本大學及文藝學院致贈感謝狀,感謝您在奧本大學擔任研究任務時,創造出殊勝的藝術及對奧本大學所做出的貢獻,於阿拉巴馬州奧本市,2003年6月13日。


奧本大學Auburn University,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是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成立於1856年。奧本大學是阿拉巴馬州兩所公立旗艦大學的之一,也是該州最大的大學之一 ,共有超過2萬7千名的在學學生,以及超過1200名的教職員工。奧本大學擁有自己的民用機場。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

奧本大學連續二十年排名為全美前五十名的公立大學。根據2017年的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全美公立大學排名43名。

佛心微语 -

[佛心微语上线了(国内网站).....] (简体字版本)

收录文章目录:
[360 图书馆.....] (简体字版本)
[微博.....] (简体字版本)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教 #福慧行 #佛心微語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