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迷惘中學佛求道二:道障



作者:晨光

學佛求道的迷惘 (一) 求道學佛的行人,每當邁向進步或快躍進到新的階段時,總會出現魔障與業報,障礙重重讓你不能成就。行人若能跨過蓋障,必然會很好地提昇道業而朝前邁進一步,學人深明此理。

2014年,學人的妻子舊病復發,由醫院安排電腦掃描及抽組織化驗,顯現體內有很多癌細胞小點,已擴散到腹腔、肺部、扁桃腺,喉部也發現有硬塊。我和妻子已皈依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成為佛弟子。因此,每星期都上福慧行道場恭聞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同時我們家中亦設置壇城供奉觀世音菩薩,壇城是設於大廳的西面牆靠南面的角位,東面牆靠左邊設壇城供奉藥師佛。在此期間,家中發生了多次得到佛菩薩的加持。

某日,學人早上拜佛,發現觀世音菩薩整尊法像轉移了25度角,面對著藥師佛壇城。在觀世音菩薩壇城旁邊,供奉合著的西方三聖經書,卻見經書打開呈扇狀,感覺太不可思議。我告知妻子,她醒悟到這是觀世音菩薩對她的指引,要她誦念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消減業障。誦經若干天後,又很驚異地發現,觀世音菩薩佛法像已轉回原位,而佛經又再合上安放在原來的位置。

另一次,佛堂舉行了一場藥師佛法會。次日早上,在家中藥師佛壇城供奉的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原本是豎立及合著的,就在我轉身回望的一瞬間,經書忽然呈折扇一般打開。當時,妻子也在現場,見證了這般顯像,我們知道這是佛菩薩啟示。此後,妻子早晚誠心誦念藥師佛經,在這期間,妻子多次復診檢驗,肺癌細胞奇蹟地消失了,喉科醫生為手術前的準備而抽組織化驗,也找不到之前所發現的腫塊,同時扁桃腺也呈現正常無異。

在此,我將佛菩薩的種種示現、指引、教化、加持的事實寫此文分享,祈望有緣人讀過後,了知佛菩薩的慈悲。只要我們真誠學佛,有緣能多恭聞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努力學佛修行,定會得到佛菩薩的加持,消災解厄。

以上是慚愧行人真實的經歷,真實不虛。

佛心微语 -

[佛心微语上线了(国内网站).....] (简体字版本)

收录文章目录:
[360 图书馆.....] (简体字版本)
[微博.....] (简体字版本)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教 #佛心微語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