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世界上最有益,最高貴的運動【高智爾球】



作者:菠蘿密,十三歳的小女孩

為大家介紹世界上最好、最有益、最高貴的運動【高智爾球】即 Wiser 球。因為這項運動,讓我和家人身心健康,增進了親子關係。因此,我們一家人每逢星期日都會打 Wiser 球。這項運動也改善了我肩膊脊椎的不適。因為上學長時間背著沉重的書包,致使肩膊脊椎神經創傷,手腿麻痺、腰酸背痛。自從開始打 Wiser 以後,逐漸改善了我的脊椎神經系統,不再感到腰酸背痛手腿麻痺,我的身體各個器官功能更健康,身心更健康愉快。

因此,我把這項運動推薦給校長及老師,得到師長們的認可,讓同學們可以得到參與打 Wiser 的樂趣。同學們在打球的過程中,經過互動增進友誼,學到團結互助互愛的精神,身心更健康,讀書更用心專注。


Wiser 球運動由七位球員組成一隊,分紅方及白方,紅方持紅球,白方持白球,每位隊員各持有編號(1至7號)的球,1號為隊長帶領2至7號的隊員進行比賽,雙方對壘,以智謀策略,思考互動以單手持球去擊中對方的球,是用一種動靜結合手腳並用,互相用智謀鬥智鬥勇,以全擊中對方7個球為勝利的球類運動,不僅能鍛鍊體能,通過這項運動的過程,以團結、冷靜及耐性,融會了思考、心理素質而提高大腦思維,令大䐉更靈活,同時更能開發智慧腦力。打wiser 球時,擊球是要用專注力,因而提升了我的專注力,使我讀書更加專心。這是最有益身心健康的球類運動,能強身健體、活躍精神、開發腦力智慧、增強記憶力,改善情緒反應及行為的表現,團結友愛、增進親子關係,有助於老、中、青、少年提升身心健康的運動。

高智爾球(Wiser)的簡介:

高智爾球原是古代宮廷君王、大臣與士大夫和西方元首謀略鬥智、鍛鍊身體最高貴最頂級的球藝運動,但很可惜的是,這種世界性帝皇首相級頂級高貴的球藝運動早已年久失傳了。今由一位偉大無私的長者發掘,並加以完善以利益大眾。長者道德崇高,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記錄第112屆國會全票通過,表彰這位長者對世界人類所做的貢獻。「Wiser」不是智慧者的意思,其含義是從智慧當中藴育出更高的智慧,通過打 Wiser 球,可以讓人們的智慧得到更高、更好的發展,所以中文翻譯為「高智爾」。Wiser 球不僅能鍛鍊體能,更能開發智慧腦力。可以說是所有球類運動當中一項最好的運動。

更多佛學資訊 : 福慧行

佛心微语 -
[佛心微语上线了(国内网站).....] (简体字版本)


收录文章目录:
[360 图书馆.....] (简体字版本)
[微博.....] (简体字版本)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