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利他為本 勇者無懼



作者:微筆觸道

在我皈依學佛修行之前,有幸認識一名修道的高人,是她提點我,要改變命運,唯有修行。她確實令我敬佩的是,她救急扶危,從來不收取分文。之前,我的身體出現多種病症,高血糖、脂肪肝、乙肝帶菌,她不但替我籌謀治理,還介紹了一位堪稱神醫的中醫師給我調藥治理。經過半年的調理,我的血糖已恢復正常。

有一位舊同學得知此事,要求我引見神醫及高人,因他妹妹患了怪病,不能排出身內積水,而且,病發時不能起床,痛不欲生。她曾讓中、西醫、針灸師、甚至氣功大師診治,但都不能痊癒。我得知後二話不說,便引領他帶著妹妹去見神醫。診斷他妹妹只是肺及胃有積氣不能排泄,引致經絡不通,只要用藥幫她排出體內的積氣,便可康復,並著他兩星期後再來取藥,診金及藥費於取藥時一併支付。

到了取藥當天,原本約好一同前行的,但他妹妹在準備出門時,發生離奇事故,突然病發,身體動彈不得,鑑於上次神醫診斷他妹妹病情輕微,只好著他妹妹留在家中休息,我們取藥後再送到她妹妹的府上。就在我們取藥期間,我舊同學的電話響個不停,原來是妹夫的緊急召喚。究竟他妹妹發生了什麼事故或意外?

他妹夫不斷地來電告知他妹妺的情況,說她突然好像著了魔似的,到處跑,不停地喊;一會兒又說她要找我的舊同學,要斬殺他全家;一會兒又說她雙眼翻白,不停爭扎;最後妹夫連同幾位親朋戚友,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強制住她;但她面色蒼白,不停地大叫說快要死了。我們立即去請教那位高人,為何他妹妹會突然變成這樣。高人便要求將她妹妹的照片傳過來,高人一看,屈指一算,說他妹妹被邪靈附體,她取了一隻白玉手鐲,口中念念有詞,然後交給我舊同學,著我們盡快回去,想辦法將手鐲為她妹妹戴上,暫時是無生命危險的。

臨行前,高人還敘述了他妹妹家裡的佈置情況,指點我舊同學要幫妹妹清理家中囤積的雜物,打掃清潔廚房及廁所藏污納垢的角落,待他妹妹狀態稍為恢復正常時,再由神醬為她調配用藥。就這樣他妹妹果然真的很快恢復了健康。

經過今次的見證,除了讓我眼界大開之外,更讓我對神通深信不疑,亦引發我堅信要修行,不單只可以改變自己命運,還有更大力量去幫助他人。奈何我與高人相隔兩地,且為了生活,我亦不能時常跟她一起學習修行。不過,也許是我那顆堅決的心,感動了上天,兩年前我因工作關係,認識了一名福慧行的師姐,她看見我手腕帶著高人送給我的佛珠,便跟我談起她已皈依三寶的事,並引領我到佛堂恭聞法音。雖然,我對佛學和佛法的認知仍然很淺,但我深信佛陀的如來正法。我因此許下大願,要誠心修學如來正法,更要學習佛陀師傅對眾生的慈悲,無私的付出,行諸一切利益眾生之事。

佛心微语 -
[微博网上连结.....] (简体字版本)


收录文章目录:
[Blog 163.com.....] (简体字版本)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教 #佛心微語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