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死後復生的經歷



作者:菩提樹

這位朋友親身經歷了死後復生。事因她被醫生用錯藥物打錯針藥,導致她心臟停止跳動,呼吸也停止了,被三名醫生判斷已死亡。被宣判死亡後的大約一個小時中,她說就像閉著眼睛睡在床上一樣,但感到全身肌肉僵硬,動彈不得,但她從被打錯針藥之前開始,內心一直都是清醒的,而且耳朵還有聽覺,能夠聽清楚身邊的人說話的內容,知道家人的悲痛和緊張,亦知道醫護人員的慌張,急忙召來三名醫生搶救,最終也是束手無策,判斷了她已死亡。

從被打錯針藥的一刻開始,她就處於惶恐之中,同時亦百感交集,喜的是親人及醫護人員從沒有放棄她,都想盡辦法的搶救她;悲的是醫護人員費盡九牛二虎之力還是不能令她甦醒;焦慮的是她怕錯過了搶救的黃金時段;盼望的是祈望醫院能够盡快想出辦法來拯救她;恐怖的是她在盼望中及意識清醒時被三名醫生判斷了死亡;更恐怖的是她想到在她意識清醒時隨時會被打包送入殮房。

想到這裡,她嘗試拼命地呼叫,想對身邊的人說,她還未死,但口卻張不開,發不出聲音來,想郁動手指、嘴唇或眼皮,向身邊的人作出提示,但卻又辦不到。時間就這樣一秒一秒的在恐懼、無助、焦慮及期待中度過,唯有盼望在她身上的藥力早點散去,只要能的有輕微的郁動,讓身邊的人知道,她就得救了。

就在惶恐的等待中得聞她爸爸的一位中醫師朋友建議,馬上採用草藥灌救,她頓時覺得有救了,於是一心一意堅決地等待。終於插入了喉管,灌入了草藥,她覺得身體慢慢鬆弛下來,她自己意識到得救了,內心由恐懼轉為喜悅,這心情真是難以形容。慶幸在短短半小時她就甦醒過來,她見到親人及醫護人員的喜悅興奮之情,不覺流下淚來,是慶幸死後復生的淚、還是感激身邊人關愛的淚也分不清了。這次可謂不幸中之大幸,真是吉人天相。

這次死後復生的經歷,讓她體會到無常迅速,生死就在瞬間,人身確實難得。人是受因果業力牽引著,是人們控制不了的,她可說是前世及過往修來的福報,命不該絕,她的業力牽引著有緣人前來報恩,救了她一命,她非常感恩!

人死亡的過程,是地、水、火、風、空、識六大分解,首先是風大分解:呼吸停止,隨之而是火大分解:體溫下降,然後是水大分解:體液開始乾涸,再其次是識大分解:靈知心識(即靈魂)脱離身軀,再而是地大分解:軀殼開始腐化,最後是空大分解:隨著時日久遠化為空無。在呼吸停止後八個小時內,這期間亡者的靈知心識脫離軀殼,是極其痛苦及恐懼的,所以最好不要去觸碰她,以免加深其痛楚或添加其恐懼。在靈知心識脫離軀殼後而未去投胎這段中陰期間,是孤獨、無助、惶恐、更受到冤親債主化作亡者最親最信任的人前來干擾,讓亡者不能自主的,只有隨著自己的因果業力的牽引到六道輪迴投生。行善積德的善人,投生到上三道:即天人道、阿修羅道、人道;作惡的壞人就得投生到下三道:即畜牲道、餓鬼道、地獄道。

所以,學佛修行非常重要,佛陀教導我們,要依教奉行,更要落實修行,以自己難得的人身,時刻反省,迴光返照,修正自己的思想語言行為,精進修持,避免日後墮落下三道;證得成就,就能了生脫死,脫離六道輪迴。學佛修行要得到成就,就要修學真正的如來正法,就是修學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其次就是跟隨真正的上師,只要上師不犯H.H.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的「淺釋邪惡見和錯誤知見」所列的128條知見,這等上師就是菩提道上正知正見的修行大德,可作為弟子的依止。

佛心微语 -
[微博网上连结.....] (简体字版本)


收录文章目录:
[Blog 163.com.....] (简体字版本)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教 #佛心微語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