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正確明瞭因果概念,違背即是外道。

正確明瞭因果概念_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_佛心微語

修行人:真珍

恭聞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正確明瞭因果概念,違背即是外道。〗後有感:

以前的經歷,讓我深深地體會到「因果不昧」。從我結婚後,因環境不好墮過三次胎,即是種下了扼殺三條生命的業。生活因此波折連連,經濟未入佳境,婚姻生活不盡如人意,兒子不孝順,事事未能稱心。我知道,這都是之前種下的因,所應驗的果報。


實際上,我供奉三寶佛(即西方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及東方藥師佛)及觀世音菩薩已二十多年。所以,很多時還都能絕處逢生。若然不是,際遇還不止於此。

兩年多前,我有緣參加了福慧行舉辦的大法會,看到非常殊勝的佛法展示,這都深深地吸引了我。之後,得知可以到福慧行佛堂恭聞法音。自此之後,我開始到佛堂,恭聞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同時也皈依了三寶。


違背即是外道_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_佛心微語

皈依後,我發菩提心,樂於助人,經常布施。生活趨向順意,經濟也有了改善。我的女兒自我離婚後,患了精神病已二十年。自從她皈依後,病情已逐漸好轉了些。後來,經佛堂主持將我的信轉交給了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堂主持回到香港後,告訴我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承諾加持我的女兒。不久後,女兒的病就開始好轉,醫生也都減輕了用藥,病發時也沒那麼嚴重,藥物的副作用也減輕了許多。

感恩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加持,我用真心精進修行來報答佛陀。現在,我做的還未足夠,要努力做到六度萬行,行十善,發菩提心,實踐慈悲喜捨四無量心,利益眾生。

更多學佛資訊 : 福慧行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教 #佛心微語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