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擁有成就



作者 : 幸運的雲歌

三十年前,我一個黃毛丫頭單身來到香港。是離家出走還是創業?可以說兩者都不是,也可以說兩者都是。經歷二十多年的奮鬥,事業終於有些成就。但為何我愈來愈感到空虛?每天為事業打拼,吃喝玩樂的朋友也非常多,名牌物件一大堆,有房子,有車子,但內心一點都不開心。我開始對人生質疑,我們活著到底為了什麼? 是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或是為了賺銭而明爭暗鬥?還是為了開心而吃喝玩樂?為什麼夜深人靜,孤獨一人的時候,總覺得死亡就在身邊。我們每一個人不就是在倒數我們的生命嗎?我心中生起了對生死輪迴的疑惑,開始尋求可以令人真正開心自在活著的方法。

接受了朋友的建議,我參加了香港一位非常有名望的心理學博士的課程。花了三年時間,上了十幾個課程,不但沒有找到答案,反而差點跟了一名邪師。這位打著心理學博士名銜,主辦的心理學課程,實質在背後自稱法王,以佛教和道教名譽收弟子。拜師就得支付十萬元做入室弟子。教的是如何用風水、畫符咒來轉換因果,改變命運。我開始覺得不對勁,因果不昧,怎可能用風水、畫符咒來轉換?白花了三年時間和不少的金錢,什麼也沒得到,反而差點步入歧途。大家真的要萬分小心!

在這過程中,我最感慶幸的就是在參加心理學課程時,遇到了我的恩人福慧行的師姐。這位師姐學佛二十多年,對朋友有情有義。學習、做事非常認真,幫助別人時,是那麼無私地奉獻。她送了一本由香格瓊哇尊者著作《我不願墮地獄》的書給我。書中完全解答了我一直在尋求的生死輪迴解脫的方法。




香格瓊哇尊者第四世多扎信雄仁波切,過去世是蓮花生大師隨行伺候護法弟子,亦為藏密寧瑪巴創始人釋迦炯乃祖師的四大尖端弟子之一,講習經教第一。尊者多年來一直都現比丘相,常研文理,涉入三藏,通曉經教,善解行持法義,以堅忍耐苦之心,感得H.H.第三世多杰羌佛收座門下,成為弟子,一心依止,受大灌頂,開敷廣智,學有所成。曾做過台灣某佛學院院長,現為美國洛杉磯佛學院院長。弟子遍及中、港、台、美。因緣成熟,被祿東贊尊者第四世轉金剛丸,測出釋魁智為香格瓊哇轉世,並上報摩訶法王確認,由摩訶法王正式認證其身份。

尊者的恩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即是世界最高佛教領袖,是歷史上獲得最多認證的佛陀,由於佛陀顯密圓通,妙諳五明,所以有大藝術家、大書法家、大詩人、大學者、大哲人之稱,創造了三十個大類的成就,打破了世界歷史上個人成就最高紀錄。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和貢獻是全方位的,展現了無私的高尚氣節,是眾人的道德模範,並為促進世界和平作出了貢獻,因此於二零一零年榮獲世界和平獎最高榮譽獎;二零一一年,美國首都華盛頓市葛瑞市長正式宣佈,一月十九日為「第三世多杰羌佛日」,並號召大眾向H.H.第三世多杰羌佛致敬,H.H.第三世多杰羌佛成為全世界唯一擁有「佛陀日」的第一人。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長住在美國洛杉磯,那麼在香港的我們,要在哪裡才可以學習到如來正法?原來H.H.第三世多杰羌佛曾經在中國、台灣、美國為很多高僧、仁波且、法師說法。佛陀慈悲眾生在末法時期,難學到如來正法,讓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把佛陀說法法音,發給全世界經過嚴格考試的聞法點,讓身在香港的弟子們,都能有福報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幸運的我遇上了福慧行的師姐之後,帶領我到福慧行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不必花費一毛錢,佛陀的說法讓我明白宇宙的真理,讓我真正明白因果關係,讓我不再迷失。知道自己為什麼活著,也知道自己的人生道路要如何走下去。恭聞佛陀說法之後,找到了自己為什麼會有痛苦悲傷,這都源自自己的貪、瞋、癡。只要清楚知道問題所在,好好去面對和修正自己的行為,你會發現每天都可以活的很幸福自在。感恩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住世,為眾生說法,感恩福慧行的同學無私的奉獻,感恩福慧行的師姐的接引把我帶上幸福的菩提道路。

更多佛學資訊 : 福慧行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