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美國中華文化藝術研究院為位國外顧問和榮譽教授 - 第三世多杰羌佛過往公職



轉載 : 專欄:文化天地 [人民日報 1987-02-06第3版(科教•文化•體育)]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這世界亦曾被尊稱為義雲高大師)被美一研究院聘為榮譽教授

本報訊 記者盧祖品報導:1月15日,四川青年國畫家H.H.第三世多杰羌佛被美國中華文化藝術研究院聘為該院的第一位國外顧問和榮譽教授。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自學成才的青年畫家,現在成都市新都縣文化館工作。他的繪畫作品在美國受到各界人士及同仁讚賞,獲“青年奇才,格高境大,氣韻生動”等讚語。美國中華文化藝術研究院董事會對他的作品和論文進行了討論,並作出了上述決定。

更多佛學資訊 : 福慧行

佛心微语 -

[佛心微语上线了(国内网站).....] (简体字版本)

收录文章目录:
[360 图书馆.....] (简体字版本)
[微博.....] (简体字版本)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