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奇妙的經歷



作者:真珍

我供奉藥師琉璃光如來,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和伽藍護法神關羽已長達三十年。祂們都護祐著我,讓我每次在處於困境時都能逢凶化吉。過後,二十年前,我再供奉了阿彌陀佛,和釋迦牟尼佛。

在我供奉釋迦牟尼佛和阿彌陀佛後的第九至第十個年頭期間,奇異的事在我身上發生了。我能夠與釋迦牟尼佛和觀世音菩薩溝通,就是我能感應到對我說話的內容。

那時候,我的女兒七歲,兒子九歲。當時,女兒畫了一幅觀世音菩薩的畫像,她拿著畫像站在窗前的沙發上,高舉著畫像讓我看,偶一不慎,畫像自窗口飄了出去,我心裡突然一慌,就念著「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小女兒無知不慎,把畫像弄丢了,祈求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原諒!」然後我對女兒説,一定要將畫像撿回來,否則便是極為不恭敬。

我想,家在十八樓,掉落下來多半會在附近的平台。這時,我兒子也對我說要快點去把畫像找回來,以免被他人不小心弄髒了,我對兒子説,待我求問觀世音菩薩,看畫像飄落在哪裡。我即時合十跪拜求觀世音菩薩給我指示,我腦子當時聽到一種聲音,好像在我耳邊說話一樣清晰,說畫像飄落到對面球場旁的垃圾桶旁邊,讓我快去撿回來。

當時,孩子們還小,無論到哪裡,我都會把他們帶在身邊。於是,我馬上帶同孩子們一起下樓去。直接走到球場,畫像果然就在垃圾桶的旁邊,也慶幸沒有被弄髒。於是,就把畫像拿了回來。

自此,兒子也就相信我真能與觀世音菩薩溝通。此後,孩子們更加尊敬佛菩薩及觀世音菩薩。有時候,有些重要的事,也會要求我尋求佛菩薩為他們作決定,因此也避免了很多困厄。

我的這些經歷都是千真萬確的。身為佛教徒,我不會妄語,若有半句假話,我願墮入地獄。

更多佛學資訊 : 福慧行

佛心微语 -

收录文章目录:
[360 图书馆.....] (简体字版本)
[微博.....] (简体字版本)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