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加持的力量



作者:小小

我母親今年88歲了。幾個月前,發生在母親身上的一件事,讓我真切地體驗到佛法的真實不虛。

事情發生在去年的11月18日。當時,母親獨自在社區散步,突然,一個小孩從她後面衝過來,一下子就把她撞倒在地。等我們發現時,她已是倒在地上動彈不得,救護車將她送到鄰近的醫院,拍了X光片,診斷母親的右股骨粗隆間骨折。

醫生給母親做了三天的術前檢查後,第四天一早,將母親送進手術室準備動手術。就在此時,她的身體狀況急轉直下,出現垂危的症狀。頭抬不起來,眼睛睜不開,話也說不清,肺炎痰多難出。醫生說,母親的血壓、心率、血氧等,生命體徵都不符合接受手術的要求。


醫院也立即採取醫療措施,給母親輸血、注射白蛋白,24小時輸氧。同時,我們也要求醫院請來當地最權威的專業醫院的呼吸科專家會診。當時,會診的專家看了母親的肺部CT(電腦斷層掃描)說,她的肺部就像一間將要坍塌的房屋,肺功能只及正常人的二成至二成半(1/4至1/5),她的肺部經不起做腿部手術的負荷,預計將來能坐輪椅已是最好的結局。

看到母親的危情,聽了專家的評論,我心裡很難過,此刻忽然想起了佛陀師傅,於是,我便每天誦念佛號,祈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母親。同時,給母親吃了兩顆從拉堅尊者隆慧仁波且請來的黑寶丸(華藏寺正宏師提點我找廣州的魏師姐,魏師姐將她僅有的兩顆黑寶丸送給了我母親)。事情真的很神奇,服黑寶丸前,母親的舌苔很厚膩,服丸後的第二天,舌苔就開始明顯分塊剝落。幾天後,舌苔變得非常乾淨,身體也逐漸康復。

母親接連住過三家醫院,最後我們找到了當地一家最好的骨科醫院,並遇到一位醫德高尚、技術精湛的骨科專家。經檢查評估,母親的手術風險是四成,成功率為六成。之前,高齡母親的身體狀況已到病危邊緣,但卻在經過短短的13天就康復到能夠接受手術了,這前後的轉變真是不可思議!

母親的手術非常成功,麻醉順利,醫生僅用了20多分鐘就完成了手術。由於母親年紀大,體質弱又有呼吸系統的基礎病,術後恢復期間出現了多次險情,哮喘、痰多難出、血壓高至190-200,兩天兩夜都不能入睡,就算是一口痰的堵塞也隨時會讓她離世,但神奇的是,每次的險情母親都能安然渡過。

母親這次住院,家人一直是24小時陪護,我們都是60出頭的人了,每人每天在醫院照顧她起碼12小時。她這次骨傷住了一個多月的醫院,這期間,我們可以說是精神高度緊張,身心極度疲勞。但在母親術後恢復期,每遇到險情,尤其是幾次藥物的反應,我們都能及時察覺,並即時與醫生溝通,找出原因,及時調整用藥,使一個個風險得以化解,親戚朋友聽了都說真的不可思議。

剛出院時,母親只能躺在床上,還得24小時輸氧。經過中西醫的調理,一個月後,母親已能擺脫輸氧,並能起床自行正常走動,能與家人一起外出飲茶,到公園遊玩,也不需要任何撐扶。母親這次能轉危為安,化險為夷,我相信,是得到佛菩薩的加持,是佛法的力量。

我是一個學佛之人,以上講述的都是我的親身經歷和感受。我真的感到自己很幸運,今生能跟隨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學習真正的佛法,我母親還得到了佛菩薩的加持,使她受到重創的耄耋之軀得以迅速複元,實在感恩。今後,自己要倍加珍惜學習如來正法的機緣,認真修行修法,利益眾生。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南無十方諸佛菩薩,感恩拉堅尊者隆慧仁波且,感恩正宏師,感恩魏師姐和所有為母親回向的師兄師姐們。同時,也感恩幫助母親恢復健康的所有醫務人員及關心母親的親朋好友們。

更祈願我以上體驗佛法真實不虛的經歷能感召未學佛者能前來福慧行學佛修行,已學佛者能精進修行修法,今生成就。阿彌陀佛!

佛心微语 -
[微博网上连结.....] (简体字版本)


收录文章目录:
[Blog 163.com.....] (简体字版本)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教 #佛心微語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