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轉載] 迴向非人

迴向非人_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_義雲高大師_佛心微語


作者 ; 一片雲

昨天我家的印傭告訴我,以後在晚上帶狗狗外出,不能去某一中學附近了,原因是小狗白威闖了禍,牠不小心尿尿在一位很漂亮的年輕長髮小姐身上(頭髮快長到地,但見不到腳,她張開雙手及用非常可怕及恐怖的眼神望着狗狗們),白威的耳朵及尾巴已經垂下,全身顫抖得很厲害,從來不怕非人的黑威今次也很害怕,她立刻代兩隻狗狗道歉及盡快逃離當地。

我聽後便問她有迴向給這位女鬼嗎?她説因為不知道她的姓名,所以不能迴向。我便教她説我今天做的功課是迴向給在那一天晚上及何處見到的女非人,她說一定要有姓名才可以迴向。

[閱讀原文]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