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轉載] 那一年讓我深刻體會的法會

那一年讓我深刻體會的法會_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_義雲高大師_佛心微語


作者 : 仁風

幾年前第一次參加佛教儀式的大型法會,對於我這名佛學知識貧乏又膚淺的弟子,真是覺得這萬人空行的場面,是何其震撼心弦。從前這些場面只會在電視螢幕見到,但這次我卻身歷其中!

然而參與這場共兩天法會卻近萬人,很多後勤工作都需要義工參與運作,可是當時健康狀況關係,未能完全參與其中,只能從旁協助,但到法會的後期無論是人群管理,證書的頒發,法音的領受等環節上極需要人手,終於我這礙手礙腳的人也被派到一個工作崗位,就是為請法音的行人用電腦掃描實名維碼資料,核實是當日首次領請法音的身份,才可到法音部領受法音。

[閱讀原文]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