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觀世音菩薩的顯示



作者:慧蘭

星期日,我參加了福慧行舉辦的「消災延壽藥師佛法會」。整個法會莊嚴肅穆,萬眾一心地誦念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感恩消災延壽藥師佛發十二大願慈悲救渡病苦危難的眾生,感觸自身也曾經歷過病苦的折磨,由於供奉藥師佛而致病苦逐漸減輕,因此內心激動,在整個法會過程中,淚水連連不斷地流下。

在一年前,有一天觀世音菩薩在我家中佛壇顯法。原本我家中設有觀世音菩薩及藥師佛兩個佛壇,不是面對面地對著的。這天早上,我和先生發覺觀世音菩薩的聖像,轉向了四十五度,朝著藥師佛佛壇,而供在藥師佛佛壇的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經本,攤開成摺扇一樣,同時夾在經本中的一張手抄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真言亦顯露了出來。

以上的顯示真的不可思議,可能是觀世音菩薩慈悲指引,要我們誦念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因為在一年前亦參與了福慧行所舉辦的「消災延壽藥師佛法會」後,起意要將供在藥師佛佛壇的經本取出,與福慧慈行的經本對照,如果是一致的,便開始每天早晚誦念《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但起了心念還未實行,隔天觀世音菩薩就顯示了。


想起十多年前,一位師父手抄那份本願真言給我念誦的。由於當時根器淺,看不懂本願真言的文字。因此就把它折起,一直夾放在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的經本中。現在(一年前)因緣成熟,得蒙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指引,讓我相應感應,於是馬上按照經本中所指示,在藥師佛的佛壇添置了一盞七星燈,及一對藥師佛聖號的幡,倍覺莊嚴。隨即,早晚念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使我痛苦逐漸減輕。感恩消災延壽藥師佛!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更感恩福慧行舉辦的「消災延壽藥師佛法會」,促使因緣成熟,有此殊勝的觀世音菩薩顯法。感恩再感恩!

更加要感恩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住世,及令眾生可得恭聞佛陀親說如來正法的法音,並時有聖蹟顯現,讓我感受到佛法的真實不虛,令我深信不疑,讚歎佛法的偉大,同時在恭聞法音中獲得正知正見。同修們!只要誠心恭敬供奉,嚴戒行持,依教奉行,行諸善業,便會有不可思議的景象顯現。以上是我個人的親身經歷,真實不虛。

佛心微语 -

收录文章目录:
[360 图书馆.....] (简体字版本)
[微博.....] (简体字版本)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