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生命何價?




作者:真珍

文章來源 : 褔慧行文章庫

今年八月底,我哥哥進了醫院。他在大陸從事物流生意。他身體不健康,患有高血壓病,糖尿病,高膽固醇。因爲經商,他經常需要應酬,應酬中間還要喝酒。上個月,他飲了些酒,回家後心臟痛了半個小時,全身出了大汗。最初他以為是胃痛,持續痛了兩次後,感覺不妙,他便搭了出租車前來香港就診。經診斷後,他因心臟病入院了。醫生讓他做血管疏通(俗稱通波仔)及心臟搭橋手術。我每天都到醫院探望他,同時給予安慰和鼓勵。讓他做手術不那麼害怕。因爲他身患三高,做手術會特别危險。

幾個月前,他因爲工作車禍,也是因睡眠不足所造成。他僥倖逃過大難,沒危及性命,但車子已被撞成廢鐵。他也因生意不順,周轉不靈,而負債累累。為了還債,長時間工作,休息睡眠時間不足,飲食不均衡,沒喝湯水,壓力大,導致今天的血管閉塞,罹患心臟病。 [閱讀全文]

更多佛學資訊 : 福慧行

以上文章是轉載/引用自「福慧行」官網原創文庫,
版權為「福慧慈善基金」所有。

請按鏈接閲讀更多好文章:
官網:http://www.hkfhh.com
微博: http://weibo.com/u/6008971168
微信: 福慧行智 (WeChat ID: Cultivation888)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