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媽媽的美國行

媽媽的美國行_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_義雲高大師_阿彌陀佛_觀世音菩薩_釋迦牟尼佛_佛心微語


作者:王子

媽媽從小就拜神拜佛,真正學佛修行、修法也就只有數年。可是,一路以來都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到了今年,已是83歲的媽媽終於下定決心,要到美國求見當今的佛陀。佛陀是自釋迦牟尼佛涅槃二千多年以後,再降世這娑婆世界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出發前一個月,媽媽的心情大好,總是喜上眉梢。我就從來沒見過媽媽的好心情能維持得那麽久。可我就是心有顧慮。媽媽去年做了兩次心臟手術,擔心她高血壓還要坐長途飛機,而且,又是頭一次坐飛機,坐車也還必暈車,走路都感覺氣息不足。但媽媽説:「誠心去求見佛陀,必定會平安無事的!」

說起來也奇怪,媽媽頭一次坐飛機一點也不害怕,儘管是飛行中多次遇到氣流。到了美國乘坐長途車也不暈車。能吃、能喝、能睡。天天笑咪咪!

在美國,媽媽見到了多個神蹟,見到了人類無法創作的佛陀的藝術作品,親眼目睹天降甘露。親見佛陀,同時也拜了佛陀為師!

得到香港福慧行的同修們一路關照,上下協助,媽媽終於平安圓滿地回到香港。回港後,媽媽心情依然持續著非常美好。經過這次與媽媽同行,我才真正感受到,為何接引父母學佛是為最大的孝順!生活了這麼多年,我從未見過媽媽能繼續地高興那麽久。

媽媽從美國回來後,對我説:「這次真的相信有佛菩薩了!」

我們這種根基淺的,總要親眼見過,親身經歷過,實在地感受過,才能深信不疑。根基深的師兄師姐,在得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的法音,及閱讀過佛陀著寫的經書後,就已下了堅定心精進修持。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