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轉載] 苦口婆心的叮嚀, 我們究竟接收到幾多呢?

苦口婆心的叮嚀_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_佛心微語


作者: 宏修

記得我第一年到福慧行,還在觀塘的時候,那年我皈依香格瓊哇尊者,龍舟尊者也在,記得有一晚法會後龍舟尊者對我們香港的同修說了一番話,他說:「 這一次原定過來給你們傳一個法,但是發現你們沒有進步過,精進過,常説好忙,好忙,忙到不精進,我法器也帶來了,但傳不了。」我那時只是初皈依,但感覺到尊者的生氣和失望,生氣是因為我們沒精進。那時,我在想,我們每天都要工作,真的好忙的啊,怎樣才算精進呢,不明白。後來多聞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明白多了一點,我們必須要有四無量心,要修行,要修法。佛事勝我事!

[閱讀原文]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