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朋友啊!只欠你那句「我願意」



作者: 笨笨

朋友啊!你已在牀上休息了很多天,什麼時候你才願意張開你的眼睛,再看一眼你周圍熟識的人?

可能生活真的十分勞累,肩上的壓力及負擔把人壓得軟弱無力,再直不起身軀,提不起腳步向前移一小步。但你我都明白,除非你已有成就,又或你累積了不少的功德,否則夢醒後的世界,遠比你現在或者說是過往生活的世界更加艱難啊!別的不說了,單就不能親近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而招致的損失,已不能估算,故此,朋友啊!你必須堅強起來,為利益眾生而堅強起來,這是互為因果的,就是說你利益眾生,就能累積功德,有功德才能得到福報,藉此福報又能利益眾生。朋友啊!要堅強啊!

朋友啊!你知道你有多好的福報嗎?當你出問題時,剛巧遇到了醫院內最頂尖的醫生、麻醉師為你治療診病,在現今社會,你明白想找一個好的醫療團隊有多難有多貴,但你無需費吹灰之力便都為你安排好了,欠的,只是你一句「我願意努力走下去!」

還記得2017年6月,在美國認識了一位來自加拿大的師姐,她到達美國幾日後突發腦溢血。她的主診醫生及一位香港腦科專家都對那位師姐能否醒過來都不表樂觀,就算真的醒過來也必將有很多後遺症。例如:不能像往常一樣的活動及正常說話。有幸她在病中得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並能相應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殊勝佛法。手術後第二天便已清醒過來,更讓人驚訝的是她對前來探病的仁波且說笑:「昨天醫生除了清除我的腦瘀血外,也把腦積水一併抽去了!仁波且,你那天跟我所說的十分對,今生我十分難能可貴地能遇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如果我再不跟H.H.第三世多杰羌佛學如來正法,真是腦袋裝水了(意思是十分愚笨)。」

朋友啊! 一位初次拜見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人,所得的病比你現在的情況嚴重得多也能醒過來,也能繼續正常的生活,你明白是什麼原因嗎?錯過今生哪一生才能轉世為人,再能遇見佛陀嗎?再想一想,師姐於善業不足、功德不够之時惡果顯現,此時得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加持,賦予功德,促使惡運停止,福報重現。故此,還須建立功德,務使善果延續,因此師姐不但精進學佛修行,還以現身說法,宣揚佛法是真實不虛,真的功德無量。

朋友啊! 雖然我没有到醫院探望你,但我期盼今年能收到你做的美味素蘿蔔糕,我期盼大家能一起到西苑吃美味的叉燒及點心。

朋友啊! 說實在的,現在的路有多難,只有你才能感受到。但跟隨H.H.第三世多杰羌佛學習如來正法的幸福之路,也只能用你那雙腳一步一步走下去,快醒來吧!

朋友啊!你能否明天早上,為了眾生,為了你自己,大聲說一句.......「我願意」?




將發此文的功德迴向給病者,祈願病者早日康復,阿彌陀佛!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